森林乐园

时间:2014-10-13 07:05: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这次的寒假是史上最长的一次寒假,二月八日星期一,辅导班让我们搭乘豪华游览车去“森林乐园”玩。
       森林乐园在乡下,那里有森林、瀑布,风景宜人,宁静安谧,让人人都觉得身体沁凉如水。虽然森林乐园在深山上较偏僻的地方,但是仍然吸引许多的人潮来玩哦!而且那里的房子虽然是比较复古型的建筑,但是住起来也是十分舒适呢!
      我们搭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才到达我们期待已久的“森林乐园”。上午我们玩了滑草、攀岩,下午我们玩坠落、走钢索以及漆弹,每个游戏都十分刺激、好玩, 也需要许多的体力,才能完成。虽然身上的衣服,裤子和其他东西,还有身体部分可能会脏掉,但是却非常值得,因为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我要好好把握。
      我觉得这次的户外教学很有趣,也很好玩,因为这是我们海南人很难得的机会,我们很少到山上玩,正好可以利用这个难得会欣赏山上的景色,多看远方绿油油的山,还有助于视力的保健呢!希望能在有空的时候再和家人去森林乐园,想必家人也会玩得很开心!
作文投稿

森林乐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森林乐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