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

时间:2014-10-13 07:05:3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四月一日星期四是我们的春游日子。早上七点半就许多人到学校期待着校外教学,老师说:“八点二十五分出发。”眼看时间就要到了,在要去春游之前,老师给我们看了有关于陶瓷博物馆的介绍影片,让我更加一步了解陶瓷博物馆。每次要去春游时,老师一定会叫我们带水壶、轻便雨衣、小塑胶袋和少许的零食、钱,为了将一路上的风景和老街的建筑特色写下来,所以老师教我们带着纸和笔。
      到了之后,我看到了许多人潮,所以我更加的兴奋。我跟着同学去盖了一个纪念章让学习单的内容更丰富,我还看到好多美丽、简单又漂亮的大师及陶艺作品,我看了好想跟他们学习陶艺,成为厉害的陶艺顶尖高手。影片欣赏完后,我们也去了一个可以玩沙又可以玩水的地方休息一下,看到同学玩的好开心,不过老师不准我们玩沙,我用看的就感到非常的开心、快乐。
        去了陶瓷博物馆,我还去了陶艺馆老街,有的人去做手拉环和马赛克拼贴,我则是悠闲的逛逛老街,看看那里的建筑特色。我买了两个有趣的水鸟笛它的是狗的造型,我本来想买小猪造型的水鸟笛,但是我又被另一只狗造型的水鸟笛吸引。商店的物品有些东西贵到吓死人,例如:紫水晶,小小的一个十五元起跳,价钱真是高啊!
      我觉得这是我去过春游最好玩的一次,不仅能学到许多有关于陶瓷的知识,还能欣赏到一件件漂亮的陶艺作品,真是漂亮极了!!这次的春游真是好玩!
作文投稿

春游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春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