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回忆

时间:2014-10-13 07:05: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四月一日要去的户外教学是陶艺馆,去那边逛老街,还有做手拉坯、马赛克和登山,听说呀!我们爬的那一座山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陶艺馆石。”
     我们一开始是去陶瓷博物馆,做导游的姐姐,她带我们进去看陶瓷制造过程的影片,让我们更进一步的了解陶瓷,博物馆里面还有许多用陶瓷做的艺术品,像盘子、碗、花瓶、杯子......等等,全部都是用陶瓷做的。
    之后呢!我们一起去爬陶艺馆石,在爬陶艺馆石的途中,我们遇到了一只很可爱的小狗,它一路跟着我们过来,而且呢!那一只小狗,因为它长的非常的迷糊,所以老师就叫它:“小迷糊!”,这个名字取得真可爱呀!
    爬完了陶艺馆石之后,老师就带我们去陶艺馆老街逛一逛,顺便做手拉坯和马赛克,来呀!你们猜猜看我做的手拉坯是什么样子?那就是蓝色的花瓶,而我同学做的则是有碗、有杯子、有酒瓶,还有各式各样的形状,他们做得好漂亮,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这一个难忘的回忆,我会好好的珍惜,而且我也学会了做手拉坯的技巧,以后呢!我有空我会再来玩。
作文投稿

难忘的回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回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