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时间:2014-10-13 07:05:3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如果,每天都能在花香中醒来,能听着悦耳的鸟鸣吃着早餐,那将是多么美好的事啊!在一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和煦的阳光撒落在青翠的草地上,我们全班带着愉悦的心情,朝古色古香的溪林及好玩有趣的天文馆出发。

车子穿梭于大街小巷,不同的景色在我们眼前,一幕接着一幕,真是漂亮啊!有庞大的建筑物,高低、形状皆不同,各个都有它的特色。还有路旁奼紫嫣红的小花朵,五颜六色的,真是美不胜收,还为灰暗的马路增添生气。

到达了目的地,映入眼帘的是如诗如画的花园,散步于花田间,感受花香的洗礼,身心自然舒畅了起来。走出了花园,接着前往凯歌堂,中西式的建筑,具有浓浓的艺术品味,容易让人联想到当时的状况呢!参观完凯歌堂后,就走往新兰亭。新兰亭内,散发着浓浓的中国韵 味,里头的展示品果真不同凡响,让我们大饱眼福、啧啧称奇。

告别溪林,我们前往富涵知识的天文馆,老师带着我们观赏影片,有精彩的卡通,让我们了解人类是如何登陆月球;还有生动的图片,让我们一窥宇宙神秘的面貌。看完影片,有导览人员带领我们体验各种不同的游戏,让我们在游戏中学习科学。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学习不只局限于书本上,生活中到处都有知识,只要用心留意,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喔!这次的校外教学,享受了大自然的清新,学到了有趣的科学,最重要的是,我们全班的友谊又更近了一步,玩得好开心,也好快乐。
作文投稿

快乐的一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一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