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之旅

时间:2014-10-13 07:05:2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我在小学四年级时,有一天爸爸问我想去哪里玩?当时我们正在看一个旅游节目,上面在介绍澎湖的景色,我被那美丽的景象深深的吸引住了,便说想要去澎湖玩,爸爸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出发那天,我就像一只兴致勃勃的猴子,在机场里到处跑跳,压抑不住心中的喜悦,过了不久我们便搭上了船。过程很短,马上就抵达了目的地,并没有在船上多做一些事。
我们到了澎湖主要的大岛——望安岛,搭着游览车到处跑。首先去了一片一望无际的沙滩,我们乘着竹筏到了海中央准备要下水潜水,这时我爸突然被附近的珊瑚礁岩割伤,因为海水有很高的盐含量,所以他只要碰到海水就会痛不欲生,不过他还是勉强下水来陪我,让我觉得十分的感动。澎湖的海水非常清彻,由上往下看可以直接见底,里面的生物数都数不清,不计其数;珊瑚的手臂不断的摆动,陪着鱼儿玩耍,海底彷彿是海中的“世外桃源”,这时突然来了一个“不速之客”,是一只非常大的狮子鱼,看起来十分的威武。
晚上我们搭着气垫船要去抓小管,不过我怎么抓就是抓不到,可是不只有我运气不好,全船只有我妈和一个同船的叔叔有抓到,我们在抓时同船的船员可没有休息 呢!他们抓到一大群的白带鱼,准备要帮我们加菜,菜色非常的丰盛。下船后妈妈带我们去吃冰,那冰的大小大的夸张,我整个脸都可以塞进去了;里面的水果也放得很大方,都快满出来了,一点也不夸张。隔天我们到了澎湖最著名的跨海大桥,这座桥非常的长,不禁佩服起当初盖这座桥的人,接着我们还去看了有百年历史的榕树、据说是鲸鱼撞破得“鲸鱼洞”和一个名叫“西屿西台”的军事堡垒。接着我们去了澎湖“唯一”的海洋馆,因为澎湖很小而且四面环海,所以海洋资源十分的丰富,里面有许多的生物塑像,我还爬到一个鲨鱼雕像的嘴巴里,装出一副非常痛苦的样子,很滑稽。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最古老的妈祖庙——天后宫,人们用一段来形容它,是这样说得“先天八卦,龙马护土,祈求祈庆,天下太平,圣人在位”,后来我们去了以玄武岩为主的铜盘屿照照相,合影留念,这趟旅程便结束了。这次在澎湖我玩得十分的开心,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
作文投稿

澎湖之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澎湖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