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一日游

时间:2014-10-13 07:05: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暑假,爸妈和我去旅游。在三日的行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第二天的海洋公园之旅。
一大早,我从六福客栈爬起来,就坐接泊车来到了期待中的海洋公园。随即一座海豚雕像的喷水池映入我的眼前。冰冰的水珠儿,可真凉爽!买票入园后,我看到了象征海洋公园的雕像--海豚、海狮、鲨鱼、美人鱼…等,真可爱! 令人迫不急待地拿起相机猛拍!
拍完照后,我们打算去探险岛坐缆车,结果发现等待缆车的队伍竟然排得那么长……看来大家有志一同,都想藉由空中缆车游园,先看看有什么好玩的玩意儿。在等待的时刻,妈妈也充分发挥她的金头脑,根据节目表敲定了一整天的表演秀。好不容易终于轮到我们了,缆车摇摇晃晃地离开起点,由上往下看的感觉真有趣!
海豚秀是我们看的第一场表演,海豚们不但会摇呼拉圈,还会算数学呢! 节目结束后,我去喂海豚亮亮,给它鱼吃;它会跟着我的手势唱歌,还把头抬起来亲吻我一下呢!
之后,看了场海狮秀,海狮们的才艺更令我惊艳! 他们会分组比赛篮球、排球以及大会操,更会与训练师沟通,和他们一问一答呢! 短短30分钟的表演却赢得满堂彩,我更是开心地不断鼓掌。最后,我们全家和海狮Sissy一起合照,Sissy 还在我的脸颊上献上深情的一吻呢!
美人鱼喂食秀也是不能错过的精彩表演! 透过大姐姐的介绍,我才知道原来美人鱼就是海牛呢! 吃素的美人鱼,当天的食物是青江菜;当工作人员喂食时,它们满足的表情,真是可爱呢! 而美人鱼身边环绕着一群银光闪闪的虱目鱼,猜猜看它们正在做什么? ~~~噁!正在吃美人鱼的大便啦!
我们把大部分的时间花在表演秀,最后只有玩碰碰船和黑胡子好汉坡,就画下了海洋公园一日游的句点了。在搭接泊车回客栈的路上,心里想着,我下次还要再来拜访这群可爱的海洋生物们!
作文投稿

海洋公园一日游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海洋公园一日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