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山游记

时间:2014-10-13 07:05: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早晨里,老师带着全班一起前往丹凤山,探索大自然的神奇与奥秘。
等全班都到齐后,大家就兴高采烈的出发了!一路上,我脑袋一直不停的转来转去,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转眼间,到达我们目的地:福安宫,一切都打理好后,老师才带领大家沿着石阶一步一步走向最顶端,望眼看去,眼前尽是雄壮威武的巨大岩石,全是火山喷发所形成的,十分壮观,许多人都迫不及待跑向前挑战,一展身手,连我也不例外,许文彦就象一只活生生的猴子,两三下就把全部的岩石都征服,太厉害了吧!搞不好他 是猴子转世的喔!老师帮大家拍了几张合照,留下美好的回忆。接着,来到全班同学最喜爱的圣地,就是黏土坑,那里土石松滑,爬陡坡时要十分小心,否则很容易 就会滑下去,千万不可大意,以免发生意外,最后,老师带着大家来到情人庙用餐,我们组员纷纷拿出各式各样的食物一起分享,一边大口享用,一边谈天说地,气氛好不快乐,用完餐后,也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回到学校上自然课。
在爬丹凤山的过程中,许多稀奇古怪的生物都让我大开眼界,这些都是大自然创造出来的,所以是无价之宝,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大自然中的生态环境,才能让无价之宝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作文投稿

丹凤山游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丹凤山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