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

时间:2014-10-13 07:05:1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天刚亮,生活在溪头的生命渐渐苏醒,耳边开始充斥着如同市街上的热闹声:流水声像街旁表演的艺人,唱出优美的音符;风吹过树梢和小草的沙沙声像路边商人们的叫卖声,既厚实又有朝气。而我以路人的身分开始了这趟丰富之旅。
车子开上了这曲折的山路,身体随着车子行走一同左弯右拐,看着蔚蓝的天空,内心如浮云般轻快,正因抛开了都市的纷扰,才能够如此地放松。抵达了目的地,身旁的气温比平地还要凉爽,眼前的景色被水滴蒙上白纱,白纱后的树木戴着绿色的帽子左右摇摆。直往里头走,愈来愈多的色彩印入眼帘,他们好像想飞奔到我怀里,而路旁的小草个个向我恭敬的鞠躬,这真让我受惊若宠!这一切只是这趟丰富之旅的序幕。 
布幕再次拉开,感觉到动物们的活力:松鼠拖曳着蓬松的尾巴,跳跃在树与树之间,这森林成为牠们的乐园;小鸟张开经过牠仔细整理的羽翼,翱翔在湛蓝的天空,有些正搜索美味的食物,有些则尽忠职守地看顾巢穴与在巢里嗷嗷待哺的幼鸟,这森林成为他们的家园。看着欣欣向荣的景色,全身上下貌似被传染般充满活力,让我身心彻底解放。这一切是这趟丰富旅程的主轴。
这趟丰富之旅的最后一幕,是我从车子后面的窗户,望着一直倒退的树木,内心充满了依依不捨和轻松,闭上眼睛回忆着刚才看见的树木、小草、花朵,还有松鼠与小鸟,这趟丰富之旅,充实了我杂乱的心。
作文投稿

一次难忘的旅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次难忘的旅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