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原游记

时间:2014-10-13 07:05:0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早听说安吉有个百草原,景色迷人,空气清晰,今天终于有机会一探究竟。
我们自驾来到中南百草原,我迫不及待的做好了准备。进入百草原内,我就看到景区广告牌上写着:景区拥有三大世界,植物世界、动物世界、运动世界。一下子让我很兴奋。我们乘坐观光车一路谈笑风生,一路欣赏美景。经过一个斜坡,一片茂盛的竹海映入眼帘,犹如一片碧绿的海洋。还有各种各样的奇花异草让我眼花缭乱。
来到动物世界,一下子就看见可爱的小熊猫、大棕熊、东北虎、金丝猴等……因为时间紧迫,我们没有下车跟可爱的动物们亲密接触。
突然一个大转弯,来到了运动世界,不得了,原来这里是超大的游乐园。最刺激非“大摆锤”莫属了。看着它摆动的节奏,让我大吃一惊,听到连绵不断的尖叫声,让我心跳加速,觉得又恐惧又刺激。
天开始下雨,所以我们只能游个大略,但是百草原的美景已深深地藏在我的心中。
作文投稿

百草原游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百草原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