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记

时间:2014-10-13 07:04:2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到了,我们清晨三点起床,天色还很灰暗,全家摸黑赶到市府转运站搭乘客运要去武陵农场玩。
  一上车,大家都马上补眠睡觉,我兴奋的睡不着,等看完一部电影后,终于累了睡着了。到了武陵农场,等我醒来时,车窗外太阳公公已经出来了。坐了四个多小时的车程,虽然屁股痛的要命,但一下车就看到成千上万的樱花让我惊叹不已,远处的高山、晴朗的天空、粉红色的樱花、绿色的草地,美的像一幅画。我们先搭游园车到桃山瀑布登山口,再散步到武陵桥,听说站在桥上向下看有时会看到溪水中的樱花钩吻鲑,可惜我们没看到。
  之后,我们再坐游园车回到桃花庄,开始沿着马路散步,一路上有各式各样的樱花,有的红、有的粉红,还有的紫呢!从桃花庄到宾馆的路途中,我们走过两旁樱花构成的拱形走廊,好像结婚礼堂一样,感觉到幸福的滋味。中午时,我们坐在警察局旁的短墙上野餐,旁边有一大片樱花树林,风一吹樱花花瓣落下来,好像樱花雪一样,真是美丽。除了美丽的樱花外,我们也看到着名的七家湾溪、兆丰桥和武陵茶庄等。
  这次我欣赏到了美不胜收的樱花季,也体验到自然的风味,要好好地感谢爸、妈以及因有前人辛苦种树,让我这个后人才能看到这么美丽又自然的环境。
作文投稿

赏花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赏花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