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青鸟

时间:2014-10-13 07:44: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最近的我很爱哭,多愁善感不已。我抬头看着蓝天,天这么蓝,为什么我却失去了笑容了呢?我的青鸟飞到遥远的地方了吗?
爸爸妈妈是最了解我的人,他们不着痕迹的陪着我聊天,知道我好强的个性,越是问我,我越是什么也说不出口。
但,就是这样的陪伴和鼓励,阴霾一点一滴的流逝了,我的心头似乎没有那么沉重了。
我是怎么了?有多少人无法拥有我的青鸟,我却不知珍惜的视若无睹,成长的过程中,难免会跌跌撞撞,但这些青鸟始终不离不弃的伴随着我,做我最有利的靠山。
书琪啊书琪!你该知足了,从这分钟开始,勇敢的挥别负面情绪,在青鸟的带领下,迎向更璀璨的每一天吧!
幸福的青鸟,永远都在你身边,要抓紧哦!
作文投稿

幸福的青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