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义

时间:2014-10-13 07:44:3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你知道什么是幸福吗?幸福的大小是大的,还是小的?幸福是快的,还是慢的?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有所不同,有的人认为,幸福美满的家庭是幸福;有的人认为,得到想要的东西是幸福,那你认为什么是幸福呢?
一大早,在学校看到同学们有活力的笑容,和听到老师的问候,这就是幸福;中午,吃着美味的食物,这就是幸福;和好朋友看着蓝蓝的天,一起谈天说地,这就是幸福;回到家,和爸爸、妈妈一边吃着晚餐,一边聊着一整天下来发生的趣事,这就是幸福;晚上,睡在暖暖的被窝中,这也算是一种幸福吧!
人生就像在跑一场漫长的马拉松,跌倒的时候,要努力爬起来,因为身旁有许多人在替我加油。有些路是平坦无阻的,有些路是崎岖不平的,但是,不管走到哪里,总是有人为我吶喊加油,我感到幸福,我也要把握这六十亿分之一的机会,和身边人好好相处。
幸福,是要靠自己去发现的。有些人认为自己不幸福,但其实幸福就在他的身边,只是他没有“看见”而已,只要用心去体会,你必定能发现幸福,并且和它相遇。
作文投稿

幸福的定义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