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7:10: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书到底是什么?它是一个奇妙的物体,很多人很喜欢它,很多人看到他就头痛。
它的形状千变万化,什么材质都有。内容,更是千变万化,说也说不完了。减安的说,它是知识的泉源,也是人类智能的结晶。
很多人最喜欢聚集在书最多的“图书馆”聚精会神的阅读着,有人会看了落泪,有人会狂笑。有人会紧张兮兮,有人会因此变得更聪明。只因为写书的人,给书有了新生命,让大家又哭又笑。
每个年龄层的人,都爱上了书。找到一本你喜欢的书,可以当朋友,可以当宝库,你的一生就受用不尽了。
作文投稿

书是什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