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课外书

时间:2014-10-13 07:10: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喜欢看书,但是不喜欢教科书,只要是有关课本内容,请千万不要问我,那绝对不是我喜欢讨论的话题。
所以我热爱阅读的是课外书,我也常带到学校去看,同学们总爱叫我“书呆子”,我也不在意。有时看得欲罢不能,还会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拿出来继续看。是什么书让我如此着迷呢?
那就是绝顶好看的“猫战士”丛书,我从第一集开始,就被它精采的内容深深吸引,从此每集都看、每集都买,成了最忠实的粉丝。
我在家常把看过的猫战士,一看再看,沉浸在好看的故事情节里,越看越喜欢。弟弟就爱跟妈妈告状:“她昨晚看猫战士看到好晚!”我真是搞不懂他,自己玩乐高到半夜,我看书有妨碍到他吗?如果可以把他变成可爱的猫战士,放到书里去,或许我就不会这么讨厌他了。
我热爱猫战士的程度:一定要拿整套的猫战士作为我的心爱之物。就算我长大了,也不会忘记猫战士!
作文投稿

我喜欢的课外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