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书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10: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书,是具有生命的,是具有力量的,人们从书中学习,学习新的知识,了解书中的意义,明白作者真正要表达的是什么?这就是书的力量,让人们领悟书中的知识。
读书,可以让我了解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可以发现自己的错误,还可以让自己的心灵沉静下来。它像一面镜子,让我们发现自己缺少什么,拥有什么,哪里需要改进,它就像一位老师,教导我们生活的知识与常识。帮我们化解内心的疑虑及问题,它也像一位几百岁的老爷爷,告诉我们历史发生的事件,让我们明白历史所发生的错误不能再犯。它是一位艺术家,让我们领悟书里的美。书,是人类创造文明的工具。
读着《三国演义》,我们可以发现,只要有贤臣的辅佐,及使是弱小的国家,还可以跟强国抵抗久一点,读史记,让我们发觉里面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就像是一位历史人物呈现我的眼前,读水浒传,发现未必每一个强盗都是坏人,也有可能是劫富济民的好人。
沉浸在书里的世界,可以点化我们心中的困顿,脱离现实残酷的世界,发觉自己真正的梦想。沉浸在书里的世界,可以震撼我们迷网的内心,疗癒我们受伤的心灵,悠游在自由的梦里。这就是书的力量,知识的宝库,梦想的发掘地。
作文投稿

关于书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