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

时间:2014-10-13 07:10: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我家的书柜里,摆放着一排排有薄有厚,有大有小的书。它们默默地静立在那里,虽不开口说一句话,却如实地记录了我成长的脚步……
在书柜的一角,有几本色彩绚丽的连环画。看着它们,我便回忆起那令人难忘的童年时代。我有许多好朋友。它们就是书。  《小马过河》、  《大灰狼的故事》……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故事,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爱和恨的种子,告诉我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是善,什么是恶。我和书,书和我,从小就难分难舍。
在书柜的第二层,是一排童话、民间传说:  《安徒生童话选》、  《中国民间故事》、    《格林童话选》,还有科幻小说《小灵通漫游未来》……啊,这些都是我现在最爱看的书。一个个神奇美妙的童话给我插上了想象的翅膀,一篇篇动人心弦的传说让我的心飞上了湛蓝的天空。一闭上眼,就仿佛来到了有小仙人的森林,一合上目,便似乎飞到了“未来市”遨游。但是,逐渐长大的我,觉得好朋友告诉我的不只这些,更重要的是让我懂得,为什么丑小鸭能变成天鹅在天空翱翔,只有用劳动才能把幸福的歌儿唱响,我的学习勤奋了,因为我也要从丑小鸭变成美丽的天鹅,我的劳动积极了,因为我知道不劳而获最可恶。
我和书,书和我,共同分享这种快乐。
作文投稿

我和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和书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