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通知书

时间:2014-10-13 07:09: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领通知书(050128)  

  今天是星期五,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吃完早饭,穿好鞋子,出门去了。因为今天我们要领通知书。  

  我走在路上,心里想:“我能够得多少分呢?”走进教室,坐在凳子上,我心里十分紧张。  

  一会儿,老师走进教室,同学们坐得端端正正。等待着康老师给我们公布分数。过了一会儿,康老师大声念道:“甘雨,语文97分,数学100分;朱维梓,语文96分,数学100分;刘俊玲,语文100分,数学100分……。”  

  我听见同学们都考得不错,我就更紧张了,最后,我听到王君语文94。5,数学100,我心里有十万个难过。不过,我不灰心,争取下次考双100分。  

作文投稿

领通知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领通知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