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书乐

时间:2014-10-13 07:09:1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淘书乐

 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 翔宇教育集团宝应县实验小学三(4)班 陈菲尔

    星期五下午,大家的脸上都挂着笑容,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告诉你吧,我们盼望已久的“淘书乐”活动终于来到了。
    上课的音乐声刚响,同学们就在教室里自动排好队伍,做好了淘书的准备。可是广播里说:“第一批淘书年级:一年级、五年级,其他年级的学生在班上等待。”我们都非常着急,那么多好书在向我们招手呢,可是我们却不能出去。等呀,等呀,好象等了几个小时似的,终于等来了“三年级开始淘书”的声音。我们一个个像欢乐的小鸟飞向知识的海洋。
“哎呀,书真多呀!”、“快给我这本书”、“我要、我要”,大家争先恐后地购买好书。我个子小,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哇!这么多书,有《十万个为什么》、《伊索寓言》《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太多了,我的眼看花了,心想:要是这些书都属于我那该多好呀!
    我拿起那本精美的《伊索寓言》翻看起来。“这本书你要吗?我也想要呢?”一位小姐姐对我说。“我要呢!”我连忙将4元钱给了图书管理员。我又拿起一本《一千零一夜》,里面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可是这书要五元钱,而我的口袋里只剩下三元了,怎么办呢?我太喜欢这本书了,我急得快要哭了,只怪妈妈给的钱太少。这时,售书的小哥哥说:“小妹妹,你喜爱这本书吗?”我忙点点头,“那三元钱卖给你吧!”“真的?”我开心死了,这本书终于属于我了。我抱着心爱的两本书,来到草坪上,认认真真地看起来。
    淘书乐!淘书乐!淘书真快乐!

作文投稿

淘书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淘书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