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的手

时间:2014-10-13 07:48:3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爸妈都是全世界最爱我的人,他们也都有一双可以保护我,不让别人伤害我一根汗毛且温暖的手……
 爸爸拥有一双具有超能力的手,再重的物品它们都能搬起来,它们也很灵活,可以把损坏的机器修复好;最重要而且也让我骄傲的是:爸爸只要过马路时,都会用他那温暖的手紧紧的握住我小小的手,让我平安的过完有如虎口的大马路。妈妈拥有一双万能且厚实的手,它们可以让地板一尘不染;可以让窗户变得亮晶晶,甚至可以把我的脸映照出来,也可以把整间屋子变得井然有序,他们也会炒出人间美味的菜肴给我吃。
 爸妈的手,是全世界最棒、也是最令人安心的手了,它们会在我生病的时候陪我一起对抗病魔,帮我倒水、盖棉被,让我可以早日康复;它们也会在我遇到挫折时,温柔的抚摸我的头、给我鼓励,在我演练后,它们会以最热烈的掌声,让我有自信上台表演。
 爸妈的双手,给了我很多支持与鼓励,也给了我无限的温柔,以后他们老了,我也要用我的双手来给他们无限的温暖,让他们能长生不老,永远陪在我的身边。
作文投稿

爸妈的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