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时间:2014-10-13 07:48:2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大手牵小手”就是你的长辈或你身边的人照顾你、呵护你,或许有些人还没体会过这种感觉,可是当你发现了,你的心中就会烙上深深的印象。
  在很多的家庭里面,扮演“大手”的角色,几乎都是爸爸,而我则不一样了,我的“大手”是由我的妈妈扮演的,因为我从小爸爸就不在我身边。曾经有很多人问过我:“你没有爸爸,你不会难过喔?”我想,这应该是缘份尽了吧!
  虽然我的爸爸不是我的“大手”,但是我有一个超级女强人——我的妈妈,她的手摸起来滑滑的、不粗糙,有时冰冷,有时温暖,但不管怎样,她都是我最爱的妈妈。有时,她带我去夜市玩,我们骑着摩托车,我坐在后面,紧紧抱着妈妈的腰,有几次还不小心睡着了呢!到了夜市,妈妈牵着我的手,这时候,晚风拂面而过,牛排的香气也飘了过来,卖家的叫卖声、人潮的拥挤,都无法让我和妈妈的手分开,这时的我,心中觉得好温暖、好开心喔!
  现在是妈妈拉着我的手,以后,则换我拉着妈妈的手到处留下美好的记忆,妈妈常说:“等以后我老了,你绝对不能丢下我一个人喔!”我想,我一定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我从小到大都是你一个人辛辛苦苦把我养大、栽培我,我怎么可能丢弃你呢!而且我长大要赚多一点钱,带你去不同的国家玩,还要让你过好日子喔!
作文投稿

大手牵小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