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为谁而活

时间:2014-10-13 07:45:3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五月天说,青春就是奋力的奔跑,然后华丽的跌倒。生命是短暂的,时间是残忍的巫师,可以把一个妙龄少女变成一个满面皱纹的老妪。我不想变成一个天天围着锅碗瓢盆油米酱醋打转的妇女,在麻将馆中嗑着瓜子说东家长道西家短的度日。
    我想要一个人的旅行,漫长的旅行。而我,正在积蓄做梦的力量。当然,我没有那么天真,想象处处繁花似锦,青山绿水。我知道一路有豺狼也有虎豹。我只是想看遍世间的美景,小心翼翼的揣在兜里。也许我会遇到黑的像木炭的非洲人跟他唧唧呱呱的比划着;也许我会看见一对年轻的夫妻甜蜜的度着蜜月;或许会在某个古老小巷你会看见我在小心的用相机刻下这座古城的痕迹,深怕惊扰了她。我会悠闲的漫步在阳光洒满的草坪上,会光着脚丫在海边奔跑。我会学会坚强,学着在每个节日里给家人报平安。我知道,路的尽头会有人给我拥抱,然后拍拍我的头笑着对我说你好勇敢。
    生命中如果没有一次震撼的经历,也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一首歌,能让你感到生命的美好。像《那些花儿》,些许无奈,些许忧伤。朴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忧郁不做作。平静的唱着歌,做着简单而美好的音乐。又如艾薇儿的音乐,年少的狂妄与张扬,棱角分明。我就是我,我不为谁而活。
    只是,我以为我天天唱着那些花儿,属于我的那些花开不败的友谊就永远不会离我而去。有些人有些事,伴着我们走过最难忘的一段时光。我们也曾肆无忌惮的疯笑,也曾经夜夜高歌,这些情感变成铅字后却像千篇一律的矫情的说辞,像双胞胎般雷同。但唯有经历过的人才懂得,这些回忆积淀在心里,让时间打磨的愈发光亮。这是青春的专属标记。也许很多年以后,我仍然记得阳光洒满的季节我和谁在放肆玩闹。青春,纯白如水,清澈透明,简简单单。
   通往梦想的路上,我会用力奔跑。因为,我的青春不被允许留下遗憾。
蔡小霞   指导教师:高仁龙
 

作文投稿

青春,不为谁而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青春,不为谁而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