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

时间:2014-10-13 07:49:5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寒风静静的呼啸而过,正如时间悄悄的流逝,如今的你也在慢慢变老,璀璨的星空会让明天的生活更加光彩,美丽的风景会让一幅画更加生机勃勃,可是没有什么能让您再一次年轻了,晚上天空中的星星能让你安然入睡,可是没有什么东西能让你回味,我想;只有我的 表现和学习才能让你高兴,自豪 。
我曾听过一首歌,也唱过那首歌,我虽然不记得那叫什么名字但我永远记得那歌词,我曾想过如果我突然有一天失踪了的话,你会多么伤心多么痛苦,我记的我小时候,磕着了,碰着了,摔着了,都是您把我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扶起来,我很感激您,每当我学习遇到困难的时侯,每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没当我没做完一件事而放弃的时侯,是您教导我,是您安慰我,是您鼓励我,而让我重新振作起来,我不知道该如何的来报答您,也不知到到底该怎么报答你,我只知道我要把学习放在首位,让我的成绩更好,我想这是我给你最好的答谢,妈妈我真的要好好感谢您,我真的要好好好报答您,您是世界上最好的母亲,也是我和爸爸的好家人,我想在我和爸爸的心中你一定是最棒的好母亲!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我真的非常非常爱您。
作文投稿

妈妈我爱你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我爱你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