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时间:2014-10-13 07:49: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这个浩瀚的世界里,疼爱我的人有那么多,但最、最疼爱我的人,在我的心目中只有那位,就是把我生下,每分每秒都悉心呵护的伟大妈妈。我是家里最小的女儿,底下就是那个大家都知道,得来不易的宝贝弟弟,表面上,妈妈看起来很疼弟弟,对弟弟另眼相看,但我知道,妈妈其实是最疼我的。
每当我生病发烧时,妈妈会慈爱的对我说:“今天晚上睡我旁边。”我默默的点点头,心里马上得到最大的医治,比吃药打针都还要有效。昏沈沈的走向爸爸妈妈的房间,依偎在妈妈的身边,我的世界多么安稳。
半夜我咳嗽咳得很厉害,妈妈便叫我转过身子,轻轻的拍着我的背,试图让我好过些,我的眼睛湿润了起来,妈妈不能睡觉了。她不放心的起身,倒了一杯温开水让我喝下,每喝一口,我吞下的都是妈妈满满的疼爱。
每当她问我要吃啥时,我说:“我想吃肉圆和猪血汤,可以吗?”她毫不犹豫的带我去买,那种想要给我全世界的爱,让我好快乐、好满足。
疼爱我的妈妈,当她看见我受伤时,拿出药膏替我擦药,看着痛苦的脸,她对我说:“拿枕头抓吧!”妈妈的疼爱,让我就算没有抓枕头,也能度过每个苦痛。因为,我知道她是最疼爱我的人呀!
作文投稿

妈妈的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的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