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

时间:2014-10-13 07:49:3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有人说世界上的爱有很多,父爱,朋友的爱......可唯独我最喜欢的一种爱就是母爱,母爱是世界最伟大,最无私的。母爱可以化解我心灵中的伤痛,母爱可以痊愈我身上的所有伤口,可是自从那一件事发生,让我对母爱又有了看法。

  那一天下着蒙蒙细雨,我们放学了,看着同学的父母都在门口接自己的孩子,而我,妈妈却没有接我,我的心里就想:“什么母爱,母爱难道就是这样,下着雨,不接自己孩子的吗”?我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啊!是妈妈,我跑着步扑在了妈妈的怀里,我问妈妈:“您干什么去了,为什么这么学校都没人了才来接我”?妈妈回答:"咱们家的地在放水,刚放水一会,就突然下雨了,我和你爸爸在地里看着放水,所以妈妈才那么晚来接你。"妈妈赶快从身上脱了一件衣服说:“宝贝,快,赶快穿上,别冻着。”我说:"你把衣服给我了,你穿什么呀”?妈妈说没事,我不冻。我说:“这样你会感冒的,就这样你让我,我让你终于把衣服给妈妈穿了。

  回到家以后,我打了一个喷嚏,一个接着一个,妈妈说:“感冒了,快喝一点热水,我去买药去。”我拉着妈妈的手,说:“不用了,我多喝一点热水就行了,不必您为我那么操心。"

  妈妈对我的付出不止这些,而我有时还误会妈妈,我也知道妈妈被我误会心里是多么的难受,有时妈妈还给我讲题,给我做饭,我有时还不懂事,老觉得,妈妈真烦人,天天啰嗦,而我现在觉得妈妈的啰嗦是对我未来的希望,指引我,没有您就没有今天的我。

   谢谢您,妈妈,母亲。

作文投稿

母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