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时间:2014-10-13 07:49:2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她开心的迎接我的到来,而我却是哭着遇见了她,她那时的笑容,像花朵一样美丽,像太阳一样灿烂,虽然我忘记了,但,每当看见照片和她美丽的脸蛋,心头涌上无数的温暖。
每当小时候没看见你我总会淅沥哗啦的哭个不停,你只要听见我的哭声,她无论处在天涯海角都一定会火速赶来我旁边安慰我,从无一句怨言;每当我充满无促的斗志,燃烧我希望的火苗,让它燃烧的越来越旺,虽然一下下就被熄灭,不过她从未放弃,一次一次的点燃它,每当我被老师称赞时,我高兴得脸红的像苹果般,但她总会比我高兴,在旁边跳跳跳,像只受宠若惊的小兔子,她总是会陪我度过喜怒哀乐,安慰我……我总想对她说一句话就是……。
谢谢你,一路陪伴我;谢谢你,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妈妈谢谢你,一路来对我的好,给我温暖,妈妈谢谢你。”
作文投稿

妈妈的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的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