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1:0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个都有自己的梦想,例如当老师、医生……等等,而我的梦想有很多,像是兽医、小说家或是设计师。在这些梦想中,我最想成为兽医,为什么呢?原因请听我娓娓道来。

我非常喜爱动物,尤其是小狗和猫咪,看到他们可爱的模样,真是令我感到十分喜悦!再加上我家有一只小狗,所以我立志当个兽医,让小狗、小猫每天都能健健康 康的,这样主人们才不会因为他们生病而抛弃他们,使他们成为可怜的流浪猫和流浪狗。因为狗和猫也拥有生命,想要有个安全又舒适的家,不想到处流浪。

如果想要成为兽医,我一定要先把书读好,这样才有足够的知识帮宠物们看病;其次,要去了解动物们的习性,例如如何让小狗、小猫们愿意乖乖地安静看诊;最重 要的,就是要努力用功,以考取兽医的执照!如果想要完成梦想就必须要按部就班,而不能躐等躁进,如此一来,梦想才有实现的一天。

梦想是靠自己的努力去达成的,爱迪生曾言:”一个人的成功,一分靠天才,九十九分靠努力。”如果不努力,梦想永远不可能会实现。想要完成梦想并非难事,但 是在追逐梦想的这段期间一定会遇到许多挫折。俗语说:”可以逆来顺受,但不可以灰心丧志”,意思就是遇到挫折时绝对不可以灰心气馁、不知振作,天下之事本 就没有难易之分,只有恒心与毅力之别,有恒心和毅力的人的梦想就算再难也可以实现!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