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而活

时间:2014-10-13 07:31:0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如果一个人没有梦想,那活着又有什么意义呢?人就是因梦想而活着,因为有梦才有斗志为明天而活,俗话说:”有梦才美,无梦卑微”,人不能没有梦,因为没梦想就无法为明天多做些事,只能过着平平凡凡、淡而无味的无聊生活。

我有四个梦想,第一个梦想是要到世界各地典藏各国的纪念品和拍各国的美景照片,例如:比萨斜塔、自由女神像……等;我的第二个愿望是要到非洲和大爱一起救 济那些贫民小孩,当我从电视上看到他们骨瘦如柴的身躯,我就觉得他们很可怜;我的第三个愿望就是吃遍各国美食,因为我想知道每一国的美食都长什么样,好吃 或难吃;我的最后一个愿望就是全家人一起去旅游,让家人知道出国游玩,并不是一件花钱的事,而是让生活变得更快乐有趣。

那么我该如何完成这需要庞大资金的梦想呢?我以后要更努力赚钱,这样才能有钱坐飞机,买纪念品和吃各国美食,我知道这个梦想需要很多钱才能够完成,但我相 信只要努力存钱、赚钱,一定能完成梦想的,希望以后我有能力可以完成,我这些梦寐以求的梦想,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时间可以快转,快转到我成年的时候,一定 会有很幸福,很快乐的实现梦想之旅。
作文投稿

为梦想而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为梦想而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