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梦想: 希望我有很多很多的钱,而且还可以买一栋别墅,这样爸爸、妈妈就住在里面,天天都很快乐,这个别墅有游泳池,还有温泉和三温暖,外面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迷宫花园, 并且还种着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有吊床或放着芳香的花朵的花床。
那个别墅很宽很大,足足有15000坪,它还包括有:学校、迷你高尔夫球场、 游乐场、健身房等,光听就可怕。我还要把别墅变成像“凡尔赛宫”或“卢浮宫”那样豪华,使全国,不,是使全世界的人惊讶一声,这样说不定我会变成响叮当的人物呢!
我觉得我的梦想有点困难,因为如果没有那么多钱的话,那就无法买一栋别墅或变成响叮当的人物,但这是我的目标,所以我一定要尽量达成我这个伟大的梦想。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