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长大后,我想要当一位能够位人类带来便利和幸福的发明家。
  我想当发明家的原因是:我看到爱迪生那颗锲而不舍的心,点燃了我对发明的热忱;看到鲁班和妻子动脑思考发明了伞,兴起了我对各种事物的好奇心,说不定我也能突发奇想,发明出方便实用的东西,看伽利略一夕之间把来只能放大三倍的荷兰望远镜改造成可以放大几十倍的望远镜,改变了我的想法,原本毫不起眼的东西,被我们的巧手改造过之后,也可能成为妙用无穷的好帮手。
  如果我想当个发明家,就要天天多动脑思考,绞尽脑汁,才能让我的发明有日新月异的进步。我想发明各式各样能够位人类带来便利的物品,让人们享受方便的生活。发明一项足以成为划时代的发明。
  发明能够位人类带来便利,我们只要观察别人的发明,再加上自己的想法,也能成就一番事业,像伽利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希望我的美梦能够成真。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