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

时间:2014-10-13 07:29:5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俗话说:“没有目标而生活,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但是,现在年轻人每每手高眼低,有至高的目标,却无实际的行动。想当高薪的医生;想做有地位的大官;想成为有名望的富翁,不过往往看不见他们背后艰辛的打拼过程,只会成天口沫横飞,把自己的理想说的天花乱坠。

  汪洋的大海,迎面而来的是一波波白花花的浪,乘着风而向前驶的船上,站着一位威风凛凛的船长,身着亮眼的水手服;身怀精湛的航海技术---这就是未来的我。现今大学生满街跑,我想当个博士生在海上漂;有人想坐在办公室吹冷气,我想站在船上迎海风;人家手持一只笔,我拿接收器。当一位船长,是我与他人天壤之别的梦想,虽是如此,但,只要我肯努力,多付出,我将会实践我心中的梦想,俗话说:“海水不可斗量”我若当上船长,前途一定是无可限量。

  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有理想的梦,人生是充实的;而荒谬的梦,常是痛苦的渊谷,即使是有理想的梦也要有实际的行动去实践,若不去实践,那,梦再美,都是一场空。朋友们!我们的未来都不是梦,前提是要懂得付出,就如同俗话所云:“有梦最美,筑梦踏实”梦想也需要我们耕耘,才会有所收获,让我们一同努力,共创美好的未来,使梦不再只是一个梦!
作文投稿

我的未来不是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