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园

时间:2014-10-13 07:29:3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这个星期放假,爸爸、妈妈带我去朋友家玩,那是一栋公寓的顶楼,因为有再加盖,所以室内空间非常宽广,未加盖的部分还留有一个小花园,种着整片圣诞红,看起来很温馨。爸爸告诉我说,居住在市区,地小人稠,能拥有一个自己的小小空中花园,已经是十分不容易的事。
  但我梦想中的家,其实并不是住在喧闹的大都市,而是宁静的乡村,家门前可以有一个大院子,随时让我和妹妹尽情地跑跳、骑脚踏车、溜直排轮……等;后面有一条小溪,让我们能在炎炎地夏日开心戏水,恣意地观察河里的鱼虾及大自然万物的生态;秋天的夜晚可以坐在稻田梗上,仰望美丽的星空、欣赏皎洁的月光。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梦想的家,虽然这些梦想不一定能马上实现,但我相信只要不放弃,有一天我一定能建立属于自己梦想的家。
作文投稿

梦想家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梦想家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