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29:0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俗谚有云:“人生有梦,筑梦踏实。”我想大家都会有梦想,我也不例外,有些人们的梦想是当大老板拥有很多钱,有些人的梦想是当医生,帮助生病的人看病,但是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发明家。
  我想要当发明家,就像是爱迪生、莱特兄弟和瓦特,他们都是伟大的发明家,他们勇于创新和发明的精神,更值得我们敬佩。能帮助人们让我感到无比的光荣。我想我可以用我的智慧为社会近一份心力。
  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地培养我的物理学和数学,我也会利用夏令营、冬令营来参加一些科学竞赛增进科学知识和实力。除了参加竞赛外,我还会阅读一些课外百科全书增加一些科学常识。
  要实现梦想,一定要努力和坚强,我们绝对不可以放弃,一定要坚持到底,我相信“铁杵磨成绣花针”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成为一位伟大的发明家。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