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13 07:12:0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美,到底是什么?美,到底在哪里?总是常说着:“啊!这真美。”那美的定义又是什么?我总是认为,只要是我看的顺眼的东西就是美,我无法知道到底什么是美,可是我却知道美存在于每个角落。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美具有引人向善的作用和力量。”这句话说明了美是非常好的。有一次,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因为早上被骂过,考试又考的不太好,所 以心情就像跌落到了谷底,非常不愉快。一路上,我总是心不在焉的,东看看西望望,有时还差一点撞到墙,然后又发生一件惨事,另我心情差到了极点。一会儿, 老天爷不作美,天空开始下起雨来。虽然带着雨伞,但还是淋到了许多雨,鞋子也进水,风徐徐吹过来,寒冷的另我毛骨悚然,全身又有湿湿的感觉,很不舒服。
快到家时,突然雨奇迹似的停了!太阳也渐渐展露出笑容,天空中出现一到彩虹,当时心中的不愉快一扫而空,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好美阿!”我就一直望着它,直 到彩虹渐渐消失。心情愉快转身要走时,我看到了许多树木、人们甚至是小动物,那一刻,他们在我眼中是多么的美好阿!
因为这一次经验,这一道彩虹,这一些感动,我终于体会到美的魔力了,那种不可思议的魔力。可以让我心情变好,具有引人向善的魔力,我也终于知道美不是有形的,而且会永远在每个人的心中。
作文投稿

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