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真正美丽的人

时间:2014-10-13 08:21: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身上最美丽的地方?我从没想过这样的问题,但仔细想想后,我发现自己的身材还不错,也发现自己的五官好像也很美丽呢!那迷人的双眼,成了我个人的特色,而我黝黑的滑嫩的皮肤,是妈妈生下来给我的特质。
不管哪个地方美,都应该知道万一只有“人”美,“心”却不美,这可是很要不得的缺点。但有些人尽管长得很抱歉,心地却很善良,是一个最美丽的人。
反而,有些帅哥美女,没有一颗善良的心,那么加上再多的装饰品,甚至去美容,也是一个丑陋的人。
今天,我在路上看到一个不良于行的男孩,走路一拐一拐的,但他竟然还半跑半跳的走到十字路口,搀扶一个老奶奶过马路,我只知道他的心很美,是一个很好看的人。
我告诉自己,要像他一样。内在美和外在美,都要多多注意,做一个真正美丽的人。
作文投稿

一个真正美丽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个真正美丽的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