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盛宴

时间:2014-10-13 08:21:1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暮春时节,樱花盛开,我们直奔远近驰名的云山,享受一趟落英缤纷的赏樱之旅。
  沿途花木扶疏、草木翠绿,凉爽的微风令人心旷神怡;远方的梯田上,一排排的茶树像雄纠纠气昂昂的卫兵,向远方来访的客人致敬;络绎不绝的人潮涌入山村,为宁静的山,带来热闹中的热闹。
  园区内的树木高耸直立,古木参天,释放许多沁人的氧气,我们尽情享受,像婴儿吸吮母亲的乳汁。色彩缤纷的樱花林,下着片片的花瓣雨,我们沐浴在浓浓诗情画意的花海中。
  清澈见底的姐妹潭,风景秀丽,令人流连忘返,美丽的云山向我们招手,大家卖力的走向小火车站。拥挤的人群,全是慕名小火车而来,不仅感受到搭小火车的乐趣,还可以欣赏到寒带、温带、热带地区的树木,真是获益良多。
  尽管游客的造访,增添不少热闹的气氛,我们仍希望大家共同来维护这块大地的瑰宝,只带走满满愉快的回忆,不要留下垃圾,让这片好山好水永远留存。
作文投稿

美的盛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的盛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