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7:02: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拿起画笔,画上自己的奇幻世界。让我打开幻想之门,走进自己的五彩缤纷的世界,看见草地上那些可爱的小花及可爱又美丽的花精灵正在开心的跳舞呢!看见他们开心的模样,让我的烦恼全都抛到九霄云外,也想跟着他们翩翩起舞呢!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参加幼儿园的数学比赛得到第一名。当我站在台上,受到大家的喝采、欢呼时,我觉得好光荣喔!妈妈、爸爸都替我高兴。此时的我想一只小天使快乐无比,感觉我就快要飞到云端。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在星期假日的午后,懒懒的在我的房间哩,睡我的?大头觉?,在对自己说: ?祝我有个美好的美梦。?睡梦中,我梦见多啦A梦再我的座位旁走
来走去,不知道他又要变什么把戏?

快乐是人生的一份子,没有快乐就没有生气,没有生气就不会有快乐,希望每个人天天快乐、开心。
作文投稿

快乐是什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是什么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