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7:02: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乐,它飘散在空气中,当你快乐的时候,它就会附着在你的身上,让你整天容光焕发,只要心中有快乐,就算只有一点点,它就会飞过来支持你,远离悲哀。没有人说快乐不会流动,它每天都在寻找快乐的人,让生活增加美好的气氛。
 
当我悲伤的时候,只要有旁人快乐,我就会呼吸到一丝快乐的气息,使我不再感到悲伤,马上快乐了起来。有时候,心里受到了许多创伤,但只要受到别人的真心安慰,心情也逐渐变好,大概是因为我受到快乐的影响。
 
一般来说,很多人都是从游戏中取得快乐,但是也有人从自然中、空气中得到快乐的感受。
 
快乐,只要你打开心房,它就是你的了。
 
我的快乐就是帮助其他的人,因为这样我等于做了一件友善的事,让我觉得非常快乐,有一次,看到一位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地下二楼迷路了,我就带他回到他的班级,让我觉得非常快乐。
 
经过这件事以后,让我感觉到快乐的存在,以后我会尽量帮助他人,让我得到快乐。
 
快乐就像是一只飞翔的小鸟一样,在自由的天空中翱翔,也像是蚱蜢一样,自由的跳来跳去。
作文投稿

快乐是什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是什么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