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

时间:2014-10-13 07:02: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当放假我的心情就像晴空万里的天气,开心的不得了,也把所有事情抛在脑后,只想专心的度过这自由又快乐的假期。
我从不浪费我的假期生活,所以我放假时总会到公园里玩,呼吸新鲜空气。在公园里,我会悠闲的骑着脚踏车,顺便欣赏正快乐的飞翔的那活力充沛的鸟儿。也会去游乐场玩恐怖又刺激的游乐设施,让我回味无穷。我也会利用美丽的假期,看一些课外读物,吸收宝贵知识,增添不少收获。
在这些假期生活中,我最难忘的就是有一次去福村,这段回忆就像坚固的房子,我怎么样都忘不了。我那时候一进去,马上就看到可爱的卡通人物好像是欢迎着我们的到来呢!再来我们玩了各种游乐设施,每一个都很有趣、好玩,还有我最念念不忘的一样游乐设施──云霄飞车。当我一坐上去会紧张、不安,但玩完时却让我想一玩再玩。
假期是充电器,让我精神饱满;假期是让我消除疲劳的最佳伙伴,我喜欢假期!
作文投稿

快乐的假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假期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