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快乐

时间:2014-10-13 07:01: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乐,蜜蜂的快乐是采花蜜。花蜜就像天堂的糖果一样甜,吃起来就很幸福。
 
猫咪的快乐是捉老鼠,老鼠在猫咪眼中就像一块肉,可怜的老鼠便成了猫咪的早、午、晚餐。
 
兔子的快乐是自由自在的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奔跑着,那种自由的感觉,是每只动物都想有的。
 
人类的快乐是幸福,幸福就像软软的巧克力蛋糕,是用金钱也买不到的。
 
快乐是用钱也买不到的,快乐无所不在。有时在家里,有时在心里,如果没有了快乐,世界就会变的很悲伤。当世界变的很悲伤时,这些动物也会不快乐,当它们不快乐,蜜蜂不再采蜜,猫咪不再捉老鼠,兔子不再奔跑,人类不再有幸福,整个世界都会不快乐。
 
当他们不快乐时,我也会不快乐,因为整个世界都没有笑声,每个人都会愁眉苦脸,所以世界上的人就会不快乐。
 
当世界不快乐的时候,世界就会变的像阴森森的洞穴,没有了幸福、开心和快乐。
作文投稿

动物的快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动物的快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