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馆冬令营

时间:2014-10-13 07:00:4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年的寒假,我报名天文馆的冬令营,很幸运的,我在三百多人中,被抽中了;一放寒假,我就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这次天文营的课程,内容很丰富,有室内的讲习,还有室外的活动。第一天,老师先介绍星空软体,刚好上学期自然课老师教过我们,所以我能得心应手。老师 还带我们认识“天文台”,除了讲它的历史外,还有介绍它所找到的一些新的小行星。介绍完外太空的大眼睛─哈伯太空望远镜, 它到现在已经维修了五次,所以科学家准备用更先进的望远镜来代替它。
  第二天,我们主要是探索恒星与黑洞,原来黑洞是一个什么都会吸的怪物。而为了搜寻外星生命,科学家让太空船飞到很远的地方,把关于地球的资料,都写在 一个板子上可惜到现在都没有任何消息。下午我们到博物馆,准备晚上的实际星座辨认及望远镜观测,可惜天气一直很不好,只好放弃观星的活动。 不过回到了天文台我们自己用大气层制作了一个星空,当我们进了气球里面,用投影灯把星座投射在圆顶上时,真像美丽的星空。第三天,老师为我们详细的介绍太 阳系的家族成员,让我们更了解自己所生长的地球。最后天文台还安排一连串的户外闯关游戏,让整个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这次的天文营活动很充实,除了吸收到很多科学知识,还让我对天文更有兴趣外,更认识很多的朋友,让我满载而归,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作文投稿

天文馆冬令营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天文馆冬令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