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

时间:2014-10-13 07:00:4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音乐在我们的身边四处飘蕩,不管是天上、地上、树上或是你天马行空的幻想中都会出现音乐。
  音乐会让身体纾解压力,让人放松心情;音乐像是一颗能治好百病的药丸,吃下它你的忧郁一下子全都消失了。音乐不只是美妙,也能让人惊下不已,它常常出现在鬼片何惊恐片中,让影片看起来更生动。
  音乐可以随着你自己去想像、发挥和创造,音符永远都会在五线谱上跳耀,只要把想法发挥出来,然后创造它音乐就完成了。
  天空有风的声音,陆地有人的欢笑,树上有鸟鸣唱声音,每个地方都有属于它自己的音乐,只要用“心”聆听,就可以找到它。
作文投稿

音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音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