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镇

时间:2014-10-13 07:00: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快乐里,暗藏在许多地方,只要你用心寻找,处处都有快乐。有一个在海边的快乐景点,人人去了都会很快乐。
那里,有一个指标上面刻着:“快乐小镇”四个大字,一旁刻着一只熊猫,超萌的,其实,它是一间很有特色的小旅馆。住在那边宾至如归,就像回到家里般自在。
小旅馆里面不但有游泳池,就算你要到海边,也就,也就在不远的地方,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色,就是露营车了。露营车里面的设备非常完善,不要看它小小一个,其实它是应有尽有的,电视还可以360度的大回转呢!
在这样的一个完美的度假小旅馆,只要你肯放松,快乐就会找上你。
快乐由此去,到海边,会有许多的在快乐等着你喔!因为,只要保持好心情,人人都可以快乐!
作文投稿

快乐小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小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