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

时间:2014-10-13 07:00:2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当!当!当!”放学了!大家像从笼子里放出来的小狗,都从自己的教室里冲了出来。同学们陆续走出校门,有人和爸妈手牵着手,一起走回家;有人和自己要好的朋友手搭着肩,一边聊天一边嘻笑打闹;有人一走出校门就赶去上补习班,一脸匆忙。大家脸上都有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非常开心。
  在学校的下课时间,有时我静静坐在座位上边写着功课,边看着窗外,有时听着同学聊天的声音,觉得时间就像蜗牛跑得这么慢,跟上课的时候完全不一样。放学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着今天要做什么,什么时候把作业写完,这真的一件烦人的事情。即使有时候我非常希望能像那些上亲子班的同学一样,不用想东想西的亲自动脑,只要把作业交给亲子班的老师就好了,可是我还是得自立自强,不能将所有的事情都交给别人做。
  在家时,我会先把学校作业写完,再把补习班的数学和英文赶快完成,接下来就是我最喜欢的时光了,我把笛子组合好了之后,就拿起来吹,我把今天一整天的事情都告诉了我的直笛,而直笛也很有耐心的听我倾诉,因此我的心情就像一颗大石头被拿了起来,好舒畅啊!
  放学后的时光,是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候!
作文投稿

放学后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放学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