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节日快乐

时间:2014-10-13 07:00:1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世上最温暖的是母爱,最伟大的也是母爱。母爱是我们遇到险境时的救命稻草,是春天里明媚的阳光……

眼看,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又来临了,这是属于妈妈的节日。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既简单,但又困难的家庭作业:给妈妈一个惊喜。

今天只上了半天课,我回家后,便开始冥思苦想,给妈妈一个怎样的惊喜呢?送妈妈鲜花吧,太土,而且很快就谢了;送礼物吧,这想法又不新奇。

哎!给什么惊喜呢?咦!妈妈不是喜欢听著名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曲《秋日私语》吗?啊!这首曲子我弹得还不是很熟,妈妈平时说我要把这首曲子弹熟该多好。有了,我就把这首曲子弹给妈妈听吧!想到这儿,我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为自己的想法而兴奋不已。好,就这么办。我打开钢琴,端正地坐在琴凳上,拿出书,翻到了《秋日私语》那一页。我一看,蒙了,“怎么这么多八度啊!”“还有五个降音记号!我的天哪!”我自言自语到。嗯,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我的斗志又高昂起来,心里不断地在为自己加油、鼓励。

我将手放在琴键上,眼睛专注地盯着书上的音符,双手小心翼翼地弹着黑白键。“哎!我讨厌降音记号!”我遇到困难了,一会儿没降咪,一会儿没降啦。有时想放弃,但又不想半途而废,于是坚持了下来。

经过许多次失败的“教训”后,我终于能将这首曲子完整地弹出来了。哎,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楼梯上响起了清脆的高跟鞋声音,我想准是妈妈回来了。我的猜测果然没错。妈妈进了门,我忙把她拉到了钢琴边,自己便演奏起了《秋日私语》。妈妈听后,露出了一副惊讶的神情,忙问:“你什么时候练的,怎么弹得那么熟练?”我笑笑,对妈妈说:“妈妈,您忘了,今天是您的节日,这是我给您的一个惊喜。妈妈,节日快乐。”

妈妈听了,脸上充满了幸福的微笑。她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谢谢你,孩子!”听了妈妈的夸奖,我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妈妈,我在三八节还要对您说一声谢谢,谢谢您对我的关心、呵护,谢谢您对我的爱!  

 

作文投稿

妈妈,节日快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节日快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