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谢的人

时间:2014-10-13 07:51:4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回想一下在过去的日子里,有谁在我伤心的时候,听我说话、安慰我?还是送我一句话,帮我加油打气,让我发现原来我的生命是五彩缤纷的?或是与我同甘共苦的人?这些都是我想感恩的人。

感谢有你,妈妈,感谢您多年来对我的照顾,把我从小养到大,努力工作,让我有饭吃,不会肚子饿,还让我有衣服穿,不会受冻。因为有您的细心照顾,我才能有今天强壮的体格,谢谢您,妈妈。

感谢有你,爸爸,感谢您每天早出晚归认真的工作,让我们衣食无缺,虽然与您互动的时间比较少,但我知道您处处都在为我着想、担心我。谢谢您,爸爸。

感谢有您,秀文老师,感谢您认真的教导我,生上五年级以后,我的成绩是突飞猛进的,那都是因为有您的照顾,虽然我常惹您生气,但是您也从没放弃我,所以谢谢您。

以上是我想要感谢的人,他们都是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贵人,关心着我,照顾着我,他们很辛苦,而我也很幸福,我想最好的回报方式就是知福、惜福,再造福,时时存着善心,去帮助别人。
作文投稿

我最感谢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