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时间:2014-10-13 07:51: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世上最美的问候语是祝福;世上最动人的旋律是感恩;世上最温暖的用词是谢谢,祝福!感恩!谢谢!你每天会说上几次呢?我想,每天说上十次也不嫌多。

孟子有句话:”一日之所需,百工斯为备”。早晨出门,早餐店老闆忙东忙西,为我们准备早餐,导护妈妈无论在晴空万里或是倾盆大雨,都会在马路旁维护我们的 安全,”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每次看着饭盒中的米饭,就会想起农夫在烈日下辛勤的工作,我能吃到这份午饭,也是因为父母在 外栉风沐浴,用血汗赚来的钱,让我温饱,众人为你付出许多,但你有向他们道谢过吗?

一天之中,有多少人为你付出呢?我想,想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体谅是最好的方法,体贴是最好的行为,即使一句话、一个行为、一个微笑都能让人心中产生温暖, 有时不妨帮早餐店老闆排好桌椅、有时不妨给导护妈妈一个微笑、有时不妨帮忙老师发簿本、有时不妨给父母一句小小的问候,这些微小的举动,却能嚷人产生大大 感受,很不可思议对吧!

“知福、惜福、再造福”是”体谅”教会我的事,受到这份温暖的感动的我,也要让别人体会这份温暖,同时将世上最美的问候语、世上最动人的旋律、世上最温暖的用词带在身边,让爱传播出去,祝福!感恩!谢谢!
作文投稿

感恩的心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