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

时间:2014-10-13 07:51: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是谁沐浴着第一缕阳光满面春时地迎接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是您老师!
是谁带着最后一抹晚霞依依不舍地目送我们离开快乐的校园?是您老师!
老师您对我的知识像星星数不清。
老师您还记得您传授给我们许多知识!给我们多讲的丑小鸭的故事讲的是丑小鸭变白天鹅;告诉我们中国五千年的历史;给我们讲曹操称象的故事;告诉我们安徒生的童话;告诉我们春天:春暖花开;夏天:夏日炎炎;告诉我们秋天:瓜果飘香;告诉我们冬天:白雪一片。
您还交给我们了许多道理。在我考了满分的时候您却一本正经地对我说:“骄傲使人落后,虚心使人进步”。但我在玩的时候你严肃地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当我叹息的时候您却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当我失落的时候你会对我意味深长地地对我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老师,我将带着感恩的心走向春天。
作文投稿

感恩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