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感恩

时间:2014-10-13 07:51:3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一个最疼爱我的人,她就是我的妈妈。每天她都不辞辛劳的陪着我写功课,帮我复习学业到很晚,我看她明明就很困了,还是硬撑着陪我,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
当爸爸要骂我的时候,妈妈一定会帮我求情。但是,如果爸爸要打我的话,我就会很聪明敏捷的快速闪开,瞄不准的爸爸就会不小心打到妈妈,我就逃过一劫了。
有一个最疼爱我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别看他偶而会骂我,但他是个很会煮饭的爸爸哦!我们家的早晚餐,几乎都是爸爸张罗的,好吃又营养。他知道我胆小,每次我想下楼拿东西,他一定会陪着怕黑的我,让我不再害怕。
有一个最疼爱我的人,就是我的爷爷。每天都是爷爷来接我放学的,他总会带着好吃的东西让我充饥,就怕我去补习的时候饿肚子,看着我吃东西,他还会顺便教导我该吃什么东西才会健康,他希望我是个不生病的健康宝宝。
有这么多疼爱我的人,我应该要学习感恩,学习说:“谢谢!”才对啊!
作文投稿

学习感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