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时间:2014-10-13 07:51:1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人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不管是亲人、朋友、不认识的人,甚至是动物、植物,或是一些没有生命但天天都在帮助你的用品,他们都有可能在你发生不幸或者是心情不好时帮助你走出那黑暗的幽谷,但并没有要求你给甚么回报,不过我们只要怀有感恩的心,他们一定知道你给的这份心意,全世界也会感受这份感恩而温暖的心。
  大自然是创造万物的天神,也是世界的开始。四季是大自然的不同面容,春天,是带来活力的季节,春天为大地穿上一件件绿衣裳,让小动物从寒冬的睡梦中醒来,整个大地又充满了生气;夏天来临后,天气渐渐炎热了,蝉也开始唱起了情歌,准备孕育出健康的下一代,青蛙高兴的演奏夏天的狂想曲,夏天的热情让万物开起了联欢会,快乐极了!
  秋风缓缓的吹起,小动物开始储存过冬的食物,落叶像飞舞的蝴蝶,穿上了灿烂的金衣裳,开起了秋风舞会,整个秋天,别有一番风情;冬天,风雪呼呼的吹, 冬天为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而美丽的大衣,小动物们躲起来冬眠,燕子成群结队的飞往南方过冬,冬天,是多么独一无二的季节。
  大自然万物都有它的规律,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对大自然心怀崇敬感谢的心,与大自然和谐共处,否则,会遭到大自然对人类无情的反扑。
作文投稿

感恩的心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