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

时间:2014-10-13 07:51:1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有你真好,在我失落时,让我不觉得孤单;有你真好,当我在角落时,成为我的明灯,当我用无助的眼神看你时,你会给我支持,不会害怕,不受冷落,你在身边,我,不觉得寂寞。
有你真好,给我无限的关心,给我真挚的温暖,给我适时的鼓舞,你,成为我失意的良药,成了快乐镇定丸。有了你,让我被禁锢的灵魂得到解放,有你,让我生命充满缤纷,你,点缀了我生命的光彩,是你,成为我生命的灯塔,带领我到正确的道路,你,让我知道有你那么可贵。
有你,让我很开心,你让我有信心不断努力,你,成为我心中的水泥,让我补起生命的黑洞;成为我生命中的养分,不断的给我包容,“有你真好”如果没有了你,我不知道会有多少天真的想像,如果没有了你,不知道能不能那么有信心、有勇气,没有了你,我可能会一直停留在同一个原点。
有了你,我可以在生命的道路上不断行走,你会不断地停下脚步帮助我,当我快不行时,推我一把,你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不断给我支持,你是我生命的肥料,不断帮我灌溉,使我枯萎的叶子,再度站起来,感恩是身上最美的花朵,谢谢你让我知道,“有你真好”。我相信这梦想已经实现,你现在已成为我最大的倚靠,也是我在黑暗中最明亮的那盏灯。
作文投稿

一路有你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